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訊息公告
2022-05-27 17:17
工業局

[獎項宣導]第21屆手提包創新設計競賽

點閱數86
第21屆手提包創新設計競賽-今年創作主題「永續X結構」
今年「手提包創新設計競賽」邁入第21屆,作品徵件已於4月25日截止,將近748位設計新秀踴躍投稿參與,並從449組參賽作品中評選出10組入圍作品進入決賽殿堂。
  今年創作主題「永續X結構」,參賽者的設計靈感有來自運用回收露營帳篷布料設計成摺疊旅行包;也有使用環保皮革設計成通勤上班族專用袋包;或是用海洋廢棄物重新設計成戶外休閒袋包;這些設計都在倡導關懷海洋汙染、環保再生等,並將永續概念設計在袋包上,喚醒人們珍惜有限的資源,再結合設計新秀以旅行包、商務包…等多樣化包款,創作不同結構的袋包作品,為國內產業注入一股設計新能量。
  入圍決賽的10組設計師將展開近3個月的製作期,將設計圖稿轉化為實際作品,預計10月底會進行頒獎典禮及走秀活動,金獎將獲得10萬元高額獎金,而銀獎、銅獎、佳作獎亦將分別獲得6萬、2萬、5千元的獎勵。
聯絡窗口:鞋技中心 呂小姐
連絡電話:04-23590112 #866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鞋類設計暨技術研究中心
聯絡單位連絡人:
呂小姐
聯絡單位電話:
04-23590112 #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