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訊息公告
2023-03-16 09:00
智慧財產局

2023年產業專利分析及布局競賽,歡迎企業出題,作為競賽活動之指定題目

點閱數189
       今年產業專利分析及布局競賽將進入第3年,前2屆是以我國產業發展政策的重點產業作為競賽活動之指定題目。今年為能更貼近我國企業專利布局所需,規劃增加企業出題,參賽隊伍解題的方式進行競賽。最終將評選出優秀團隊及成果作品,並辦理公開表揚。


       本局誠摯邀請企業提供產業專利分析及布局競賽指定題目之「標的名稱」,原則上不會對外公開出題企業,惟該指定題目經參賽隊伍選中並獲獎,出題企業亦同意,本局將邀請參與頒獎活動,藉此幫助企業掌握專利技術趨勢布局及媒合企業選秀獵才,達到雙贏目標。


       出題方式:請於112年4月6日(星期四)上午11:00之前,以電子郵件(email: zelda20834@tipo.gov.tw)提供以下資訊後,並請來電(02-23767781)確認,俾利本局作業:

 


請企業就欲研發或迴避等需求之相關技術提供「標的名稱」 (如下方相關參考資訊連結)。
請載明公司名稱及統編。
請提供聯絡人員名稱、電子郵件帳號及電話。



主辦單位有修改或潤飾上述「標的名稱」及保留終止、修改及取消本項活動之權利。

聯絡承辦人: 劉宥辰設計師(zelda20834@tipo.gov.tw,02-2376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