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訊息公告
2023-06-08 11:04
智慧財產局

112年度智慧財產權業務座談會將自7月24日起舉辦,歡迎各界踴躍報名

點閱數89
一年一度的「智慧財產權業務座談會」今年回歸實體舉辦,由本局廖局長親率主管人員帶來最新的專利商標議題,包括設計專利新措施、商標代理人管理機制及加速審查方案等精彩專題,即將在7月24日、26日、31日、8月1日及8日分別於臺中、新竹、臺南、高雄及臺北舉辦。


這次智慧財產權業務座談會共規劃5項專題報告:(1) 設計專利新措施介紹:「設計專利加速審查作業方案」及「設計專利延緩實體審查作業方案」之修訂、(2) 元宇宙專利趨勢與申請注意事項、(3) 有關解釋申請專利範圍爭議案例分析、(4) 商標代理人管理機制及加速審查方案介紹及(5) 專利商標業務小提醒。另安排綜合座談時間,與各界交流智慧財產權議題,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專利師及專利代理人全程參加本座談會,可登錄在職進修時數2.5小時。
相關檔案
112年度智慧財產權業務座談會企劃書
開啟112年度智慧財產權業務座談會企劃書.pdf檔 165.7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