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就業資訊
2022-11-22 15:24
能源局

經濟部能源局人事室書記徵才公告

點閱數376
職系:綜合行政職系
職稱:書記
官等職等:委任第一職等至第三職等
名額:1名(備取2名)
性別:不限
工作地點:台北市
上網期間:自111年11月22日至111年12月05日刊登

資格條件:
一、公務人員初等考試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並具有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之合格實授現職公務人員。
二、未有限制調任情事,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規定之情事者。
三、具有身心障礙手冊。

工作項目:
一、訓練進修相關業務。
二、證照查核相關業務。
三、組織學習、專書閱讀相關業務。
四、業務委託民間辦理相關業務。
五、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2號12樓

聯絡方式:
一、現職公務人員一律採線上應徵,請於111年12月05日前,於本頁面下方點選「我要應徵」,維護更新個人簡歷、簡要自述並上傳相關證明文件。證明文件包括: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畢業證書、現職派令、最近一次銓敘部審定函、最近3年獎懲令及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未滿3年請檢附全部年度),及其他證明文件 (如語言能力證書) 等,請將上開文件合併掃瞄為單一PDF檔案後上傳,資歷審查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資格不符(資料未備全者視同資格不符)或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二、本職缺得視需要擇優辦理面試,至多列正取1名,並得依甄選名次至多增列備取2名,列冊候用期間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三、如有疑問請電洽02-27757658 楊小姐。
報名日期
2022-11-22 15:24

2022-12-05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