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就業資訊
2023-02-02 19:58
工業局

經濟部工業局徵才公告金屬機電組重機科約僱職務代理人

點閱數199
◎職缺單位:經濟部工業局金屬機電組
◎官職等:約僱280薪點(月支報酬36,316元)
◎職稱:約僱職務代理人員
◎名額:1人
◎資格條件:
1.國內外公私立大學畢業,得有學士學位以上者。
2.嫻熟Microsoft office之Word、Excel、PowerPoint等電腦軟體操作。
3.思慮敏捷,具積極主動之工作服務態度及溝通協調能力,工作配合度高者。
◎工作項目:
1.辦理綠能產業政策規劃與推動相關工作。
2.產業輔導及計劃管理。
3.廠商申請案件審查。
4.其他臨時交辦業務。
5.本職缺屬職務代理人性質,僱用期間自報到日起至112年公務人員高考三級考試錄取人員報到前1日止。

◎工作地點:經濟部工業局(106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41-3號)
◎聯絡方式:
1.本職缺應徵作業採線上報名方式辦理為原則。請應徵者於本公告頁面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並務必上傳1.公務人員履歷表(請填寫完整勿使用簡歷表,並請註明白天連絡電話)2.大學以上學歷證書影本3.相關證明文件影本等相關文件檔案資料,合併掃描為單一PDF檔案後上傳,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及完成授權取得履歷資料。
2.有意者請務必至經濟部工業局網站(http://www.moeaidb.gov.tw/)最新消息-就業服務資訊,下載範例表格填具基本資料後,e-mail至yschiou3@moeaidb.gov.tw。
3.未依公告檢齊相關證件、傳送基本資料、逾期及資格不符者恕不受理。
4.經審查資格條件符合者,擇優通知參加面試;資格不符、未獲通知面試或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另視成績酌增候補名額2名,候補期間3個月,並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惟應徵人員均不合適者,亦得從缺。
相關檔案
應徵基本資料(範例)
開啟應徵基本資料(範例).odt檔 12.65KB
開啟應徵基本資料(範例).doc檔 54.5KB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人事室
聯絡單位連絡人:
邱小姐
聯絡單位電話:
27541255#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