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2-05-19 16:09
工業局

織襪產業數位轉型及「巧得纖機」纖維材料雲服務分享會

點閱數48
全球在新冠疫情蔓延下,消費者健康意識提升,隨之居家運動風潮盛行,運動休閒紡織品亦穩定成長,市場對機能性纖維材料之需求更為殷切。
  臺灣機能性紡織品受全球國際品牌注目,這有賴於台灣機能性纖維材料的優勢,惟台灣紡織產業中下游廠商以中小型企業居多,為加速中小企業廠商更快取得纖維素材資訊以時效開發產品之需求,在經濟部工業局支持下,工研院促成「巧得纖機纖維材料雲平台」,讓紡織中下游業者能因應訂單需求,透過雲平台快速取得機能材料資訊、驗證資訊、織造參數及加工特性等資訊,協助業者快速取得資訊以縮短打樣時間,達到時效反應市場需求之目的。
  本活動亦將邀請相關業者,現身體驗及分享「巧得纖機」纖維材料雲平台的功能與分享資訊內涵,敬邀各位先進蒞臨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