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2-08-11 14:59
國際貿易局

企業ESG淨零轉型,一次了解永續準則

點閱數174
近期除歐盟發起的碳關稅(CBAM)內容有所更新,美國也宣布即將加入徵收碳稅行列,且時程將比歐盟來得更快,預計2024年就要上路! 如果碳含量超過基準線,則對超出的部分可能徵收每噸55美元的碳稅。2022年的永續發展和ESG,勢必將迎來更強勁有力的成長幅度,同時也面臨許多新挑戰。

而企業ESG的表現,牽動著整體供應鏈板塊的發展,企業更應善用數位工具,優化國際競爭力。電商市場規模這幾年持續增長,根據國際研究機構eMarketer預估,2023年全球電商銷售額將繼續以2位數增長,規模可達6.169兆美元。為協助廠商掌握跨境電商趨勢及商機,台灣經貿網將會分享最新的應用以及貿易數據,協助業者運用一站式跨境電商平臺多管道行銷,拓展海外市場。

活動網址

活動資訊
  •  企業ESG淨零轉型,一次了解永續準則 (2022-09-23 14:56 ~ 2022-10-05 00:00)
    活動地點:外貿協會台中辦事處、台北世貿一館第一會議室
    聯絡人:外貿協會數位商務處 (0800-506-088)
相關內容
網路相簿
2022-10-05
國際貿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