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2-09-28 18:30
工業局

全球化學品法規管理及因應策略宣導說明會

點閱數192
全球化學品法規管理及因應策略宣導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廠商踴躍報名參與
「特用化學品技術輔導計畫」自101年起持續透過諮詢服務、「國際化學品政策宣導網」新知與電子報發送,提供企業輔導與因應策略資源,協助國內廠商在進行化學化工產品國際貿易時所面臨到的國外化學品管理法規挑戰。近15年來從歐盟的化學品註冊、評估及授權(REACH)法規的引領下,全球市場發展出與過往不同的管理制度,如印度、土耳其,東協等國更積極提升化學物質的安全管理。同時,隨著循環經濟熱潮、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SDGs)等永續倡議發起,更強調關注於化學物質各生命週期階段的管理,供應鏈責任與韌性,以降低危害風險為目標,促進產品與產業的永續價值。
本次舉辦全球化學品法規管理及因應策略宣導說明會,內容包括如何應用GreenScreen® (GS) for Safer Chemical在永續發展與產品循環經濟中的應用策略,Apple等國際品牌商採用GS實例,歐盟REACH制度在歐盟綠色新政(Green Deal)中扮演關鍵角色的進度,以及其他新興區域的化學品註冊法規例如印度等。特邀請美國CPA執行長Mark S. Rossi 與瑞士工業安全協會台灣辦事處/佳辰科技總經理吳建興參與經驗分享,歡迎有興趣的廠商踴躍報名參與,掌握法規與最新趨勢,跨越貿易壁壘,維持與提升企業與產品的最佳競爭力。
活動資訊
  •  全球化學品法規管理及因應策略宣導說明會 (2022-10-05 09:00 ~ 2022-10-05 11:50)
    活動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夏館【B1國際會議廳】 (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參與人: 林小姐
    聯絡人:林小姐 (06-2937770)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財團法人安全衛生技術中心
聯絡單位連絡人:
林小姐
聯絡單位電話:
06-2937770
聯絡單位E-MAIL:
meichun@sahtec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