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2-10-07 11:50
工業局

2022時裝設計新人獎 預測首獎得主抽好禮No.11 【主題名稱】審美觀 Aesthetic

點閱數41
2022時裝設計新人獎 預測首獎得主抽好禮No.11 【主題名稱】審美觀 Aesthetic
2022時裝設計新人獎入圍者作品!請留言對作品的嘉許幫參賽者加油集氣,並分享喜愛的作品至個人臉書中。也別忘了回到抽獎活動貼文「按讚」「留言」「分享」,就有機會抽到「超輕薄多口袋收納衣」喔!

No.11
【主題名稱】審美觀 Aesthetic
【靈感來源/設計理念】
審美觀,我定義為所有人看一件事或一個東西的視角,很多人出門打扮都只打理正面鏡子照的到的地方而忘記背面,又或者這個世界有個既定的刻板印象。而我覺得這跟解構的概念也互相呼應,褲子就該穿在下身嗎?領子也不一定要在胸口,這種不分性別不被印象限制的美是我所看到的,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審美。
活動資訊
  •  2022時裝設計新人獎 預測首獎得主抽好禮No.11 【主題名稱】審美觀 Aesthetic (2022-10-07 08:00 ~ 2022-10-12 17:00)
    活動地點:線上
    參與人: 陳小姐
    聯絡人:陳小姐 (02- 23367599#18)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聯絡單位連絡人:
陳小姐
聯絡單位電話:
02- 233675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