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3-01-18 15:48
工業局

兔躍新程-臺灣食品FUN起來 -新味食潮 好食好跳 賀新春-

點閱數91
扣合全球趨勢,引導國內食品產業新價值翻新創造,工業局、食品所及國內相關食品公協會共同努力,2020年開始籌劃及推動「新味食潮FUN FOOD TAIWAN」的評選及產業新價值引領。開展的臺灣食品321價值打造行動(聚焦3大價值-潔淨高值、設計體驗及便利永續,具體2面任務-內蘊價值提升、外顯能見度突顯,達成1項共同目標-臺灣食品一起國際發光發熱。期待讓全世界消費者看到、認識、愛上、購買且分享臺灣多元、高值且充滿生活樂趣的食品。

I See You,FUN轉TAIWAN,FUN轉全球。2022年國內246項優質且具不同價值故事的產品參選,最終98項產品入選;其中16項產品獲得跨域專家、通路及雜誌媒體等委員的青睞,獲金質獎、銀質獎及特別獎的最高榮譽。

2023年全球解封開放,是臺灣食品重新向海外巿場及國內觀光人潮行銷臺灣食品價值的重要時間點。2023年新味食潮FUN FOOD TAIWAN評選報名1/12開跑,歡迎且邀請能彰顯且代表臺灣食品美好價值的產品,勇敢且熱情的站出來,拿出努力蘊釀、有價值及有感的產品及價值故事,一起參與評選(掃瞄QR code進一步瞭解),向世界一起說出臺灣食品的特色價值及故事,讓全世界看到臺灣食品豐富生活的獨特吸引力。
活動資訊
  •  兔躍新程-臺灣食品FUN起來 -新味食潮 好食好跳 賀新春- (2023-01-18 16:00 ~ 2023-03-24 17:00)
    活動地點:線上送件
    參與人: 賴小姐
    聯絡人:賴小姐 (03-5223191#296)
相關檔案
2023新味食潮評選開跑—即日起至0324等你的亮點
開啟2023新味食潮評選開跑—即日起至0324等你的亮點.jpg檔 (81.26KB)
新味食潮三大價值—潔淨高值、設計體驗、便利永續
開啟新味食潮三大價值—潔淨高值、設計體驗、便利永續.png檔 (2.93MB)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聯絡單位連絡人:
賴小姐
聯絡單位電話:
03-522319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