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3-03-20 14:51
工業局

PLC 與人機介面應用操作實務

點閱數40
一、課程簡介:
隨著機械和其它設備在工廠自動(Factory Automation)領域中,多種整合快速變化的影響,設計省時、省力、自動化的控制是必然的趨勢。在歐美國家早期的自動化機械,其控制部門,是由繼電器、按鈕開關、計時器、計數器及感測開關等所構成,已達到控制的目的。但為了應付各種款式的控制方式,其控制器經常需要修改,於是造就了可程式控制器(Programable Logic Controller)的誕生。
本課程特別邀請業界PLC與人機介面專家,藉由深入淺出的課程內容,並搭配教學機實際演練,極力培育自動控制領域專業人才。對於工廠內部自動化控制與機電整合部分人員的技術提昇,有相當之助益。
二、招生對象:
1.具備自動化及機器人等產業背景,欲開發或應用可程式控制器(PLC)之在職人士。
2.具備智慧製造產業背景,欲了解並操作 HMI 人機界面編輯軟體之在職人士。
3. 對本課程有興趣者均可報名參加。
三、上課時數:12小時
四、預定人數:20人
五、費用:學員負擔5,000元,政府負擔5,000元
六、執行計畫名稱:推動機電產業智慧製造計畫
七、開班單位:工研院/智動化協會
八、課程聯絡人/聯絡電話:王小姐/04-23581866-52
九、相關網址:https://idbtrain.stpi.narl.org.tw/
十、開班單位保留調整課程內容之權利,以上資訊若有更動,依上述網站公告為準,恕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活動資訊
  •  PLC 與人機介面應用操作實務 (2023-04-06 09:30 ~ 2023-04-07 16:30)
    活動地點:攝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台北辦公室 (新北市五股區五工三路105號1 F-訓練教室)
    參與人: 王小姐
    聯絡人:王小姐 (04-23581866-52)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工研院/智動化協會/
聯絡單位連絡人:
王小姐
聯絡單位電話:
04-2358186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