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3-03-20 14:52
工業局

電動車機電整合工程師初級能力培訓班 (高雄班-第一梯次)

點閱數48
一、課程簡介:
本課程乃依據經濟部「電動車機電整合工程師」之職能為基礎,並將鼓勵學員可報考參加「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考試 (簡稱iPAS)」,本課程亦將針對電動車機電整合工程師所需能力加強學習,打穩理論與實務基礎,學員可以依據自身狀況選擇報讀初級培訓課程或中級培訓課程,抑或是初 中兩者一起報讀扎根完整知識與能力。課程內容設計兼具理論與實務案例,深入淺出解析電動車相關科技概論、瞭解電動車種類及特性,進而探討電動車系統架構與操作安全、電動車充電系統與安全、電動車電能系統與安全及電動車動力系統,並討論車用感測器、控制器、制動器等機電整合系統的重要元件之特性與應用實務及教授電動車充電、電力設施、儲能裝置、電能管理、電控、通訊系統、驅動、電機、傳動、附件等各子系統間重要系統整合的基礎原理與實務應用等,更能讓學員們能在理論及實務操作技巧上都能更紮實、快速且有效率的成為電動車產業所需的人才。
二、招生對象:
1.從事電動車機電整合相關科技及設計之研發人員。
2.對電動車及其機電整合相關技術和設備有興趣者。
三、上課時數:18小時
四、預定人數:15人
五、費用:學員負擔9,000元,政府負擔9,000元
六、執行計畫名稱:推動機電產業智慧製造計畫
七、開班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
八、課程聯絡人/聯絡電話:陳小姐/07-3367833
九、相關網址:https://idbtrain.stpi.narl.org.tw/
十、開班單位保留調整課程內容之權利,以上資訊若有更動,依上述網站公告為準,恕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活動資訊
  •  電動車機電整合工程師初級能力培訓班 (高雄班-第一梯次) (2023-04-09 09:30 ~ 2023-04-23 16:30)
    活動地點:企業領袖廣場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243號4F-1)
    參與人: 陳小姐
    聯絡人:陳小姐 (07-3367833)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工業技術研究院
聯絡單位連絡人:
陳小姐
聯絡單位電話:
07-3367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