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3-06-08 11:02
工業局

IisC 智慧物聯網晶片化整合服務『創業領航投資媒合交流會』

點閱數28
為協助新創、中小企業開發或轉型,投入物聯網相關產品應用,幫助企業實現創意、開發有價值的IoT商品,搶攻全球物聯網市場的龐大商機。
工研院IisC計畫與電電公會(TEEMA)將在6/30 舉辦『創業領航投資媒合交流會』,活動將由IisC計畫團隊,透過過往案例嫁接介紹與成果分析,暢通新創與投資單位之間的管道,增進新創企業與現場與會者的互動交流,以提高雙方合作成效,提升產業競爭力並加速商品化的契機。
活動資訊
  •  IisC 智慧物聯網晶片化整合服務『創業領航投資媒合交流會』 (2023-06-30 13:30 ~ 2023-06-30 16:00)
    活動地點: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702會議室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09號7樓)
    參與人: 吳宥潔 小姐
    聯絡人:吳宥潔 小姐 ((02)8792-6666#231)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
聯絡單位連絡人:
吳宥潔 小姐
聯絡單位電話:
(02)8792-6666#231
聯絡單位E-MAIL:
ycwu@teem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