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4-04-12 19:31
產業發展署

永續回收智慧時尚紡織品開發技術研討

點閱數26
一、課程簡介:
永續時尚以減少浪費、延長產品使用壽命為理念,國際知名品牌透過回收舊衣、設計多功能性服飾等永續經營策略,鼓勵消費者養成可持續性使用的習慣;為提升台灣產業在這方面的競爭優勢,規劃本課程協助您瞭解永續時尚紡織品技術發展現況與趨勢、舊衣回收解纖再製紗線生產技術,化纖類廢紗布、舊衣回收造粒再製智慧化生產技術以及國際回收紡織品驗證等開發技能,提升紡織產業永續環保相關技術能量及市場競爭力。
二、招生對象:紡織相關產業在職中高階從業人員、技術或管理階層,或對本課程有興趣之人員。
三、上課時數:12小時
四、預定人數:12人
五、費用:新臺幣750元(原費用3,250元,政府補助77%費用)。
六、執行計畫名稱:推動紡織產業智慧加值開發與輔導計畫
七、開班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八、課程聯絡人/聯絡電話:雷雅萍/(02)2341-7251#2573
九、相關網址:https://idatrain.org.tw/
十、開班單位保留調整課程內容之權利,以上資訊若有更動,依上述網站公告為準,恕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活動資訊
  •  永續回收智慧時尚紡織品開發技術研討 (2024-05-22 09:30 ~ 2024-05-29 16:30)
    活動地點:台灣針織工會同業公會 (臺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22號7樓)
    參與人: 雷雅萍
    聯絡人:雷雅萍 ((02)2341-7251#2573)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聯絡單位連絡人:
雷雅萍
聯絡單位電話:
(02)2341-7251#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