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4-04-12 19:29
產業發展署

SMT製程問題與解決實務(桃園)

點閱數26
一、課程簡介:
一般公司遇到吃錫不良,很高的比率總是找不到根本原因,同時也不知道如何預防,無鉛及無鹵經驗值沒有如有鉛時代那麼長,這使得遇到SMT reflow和波峰焊製程焊接問題分析困難很多。因此,該課程的設計是針對SMT reflow和波峰焊的溫度曲線及一些常見頭痛問題加以分析,希望能讓同學了解製程上遇到的不良問題發生原因。
二、招生對象:SMT組裝廠、半導體廠、不良分析人員。
三、上課時數:12小時
四、預定人數:25人
五、費用:新臺幣5,000元(原費用10,000元,政府補助50%費用)。
六、執行計畫名稱:推動機電產業智慧製造計畫
七、開班單位:工研院/電路板協會
八、課程聯絡人/聯絡電話:曾小姐/(03)3815-6595#506
九、相關網址:https://idatrain.org.tw/
十、開班單位保留調整課程內容之權利,以上資訊若有更動,依上述網站公告為準,恕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活動資訊
  •  SMT製程問題與解決實務(桃園) (2024-04-25 09:30 ~ 2024-05-02 16:30)
    活動地點:台灣電路板協會 (桃園市大園區高鐵北路二段147號)
    參與人: 曾小姐
    聯絡人:曾小姐 ((03)3815-6595#506)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工研院/電路板協會
聯絡單位連絡人:
曾小姐
聯絡單位電話:
(03)3815-6595#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