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19-07-16 14:20
台灣中油公司

台灣中油石油探索館參觀人次破萬 幸運兒獲贈精美禮物

點閱數859
照片
    台灣中油公司石油探索館5月29日開幕後,豐富的展示內容與生動有趣的導覽方式,深受民眾肯定與喜愛,今(16)日一早參觀人數突破1萬人,跟隨幼兒園前來探索館校外教學的小班學童Amily,獲得「油你油我 萬客來探索」活動第1萬名參觀者獎項,她開心的領取獎品進場,帶隊老師也很驚喜,完全沒料到來台灣中油參觀探索館既能增加新知,還能挖到「寶」。

    位於台北中油大樓一樓的石油探索館,重新開幕後,展覽內容涵蓋油氣、綠色能源等領域,互動體驗性強,吸引不少親子檔或學校團體預約參觀,未預約的親子檔人數,每天都達數百人,暑假期間更高達3倍之多。

    今天上午近10時,來自台北市的幼兒園小班學童20餘人,由老師帶領來到石油探索館,台灣中油員工搭起五彩加油槍隧道迎接,走在最前方的Amily幸運成為石油探索館開幕以來的第1萬名參觀者,現場響起熱烈的掌聲,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石油探索館吉祥物「歐力」人偶,也現身發送糖果餅乾,同時發放限量吉祥物歐力小卡,與現場參觀民眾分享參觀人數破萬的喜悅,現場小朋友見到歐力更是開心不已,搶著要求合照!

    「很開心」!可愛的Amily從台灣中油公關處長蔡政成手中領取石油探索館限量商品組,露出甜美的笑容,童真又直覺地說出她拿到獎品的感覺。帶隊老師說,學校得知石油探索館開幕免費參觀,內容豐富又有趣,因此安排小班前來校外教學,沒想到小朋友幸運成為第1萬名參觀者,還沒入館「挖礦」就先在大門前挖到寶,小朋友們也很開心和「歐力」合影留念。

    台灣中油指出,短短一個半月,石油探索館的參觀人次就破萬,顯見專業與用心深受民眾肯定與喜愛,未來會提供更多優質的服務,歡迎民眾到探索館來探索相關知識,並進行生動有趣的互動式體驗,但因為暑假參觀人數爆增,台灣中油呼籲參觀者能發揮公德心,遵守參觀須知並注意安全,讓每一位來賓都能享受最優質的參觀環境。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方振仁副總經理
聯絡電話:02-87258112、0910-666-595
Email:008516@cpc.com.tw

新聞聯絡人:李克齊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209007@cpc.com.tw

其他相關業務詢問請洽本公司1912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