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國際貿易
國際貿易局

江局長赴泰國曼谷拜會CP ALL集團,就批發、零售業發展、臺泰服務業合作及人才培育等交換意見

點閱數58
貿易局江局長赴泰國曼谷拜會CP ALL集團,與旗下正大管理學院副校長就批發、零售業發展、臺泰服務業合作(如影視服務)及人才培育等交換意見。
活動內容:
貿易局江局長赴泰國曼谷拜會CP ALL集團,與旗下正大管理學院(Panyapiwat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 PIM)副校長Mr. Siam Choksawangwong及相關高階主管就批發、零售業發展、臺泰服務業合作(如影視服務)及人才培育等交換意見。
針對CP集團創辦正大管理學院以培育企業所需員工事,江局長讚許其遠見,認同人才培育之重要性,表示此亦為我國新南向政策重點之一,經濟部相關單位設有相關輔導課程,惟係針對在職學生,盼未來有機會與CP集團進一步合作。
更新日期: 202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