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專案成果

互動式平衡訓練機
發佈日期:2011-12-19
單位:自行車暨健康科技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簡介:

CHC自行車暨健康科技中心應用科技專案機電整合與數位內容技術,成功開發數款主動及被動式平衡訓練機產品。此類產品在國內外尚鮮少見,即使國外大廠也多是鎖定使用於機構或俱樂部的專業級單功能性產品進行開發,但事實上老人與孩童族群於平衡訓練的需求其實是非常必要的,尤其現今孩童缺乏戶外運動,平衡感普遍較差,缺乏平衡感將造成容易跌倒、身體協調性與反應能力較差,甚至影響到統合能力,注意力也會因此不易集中。

對於平日辛勞的辦公人員而言,雖然不像老人、孩童如此需要平衡訓練,但透過這台平衡訓練機,在休息時間輕鬆一下,必能讓久坐辦公室的身體疲累獲得有效的舒展,且暫時讓遊戲放鬆緊張的心情。

快! 搖身一變成為『操控搖桿』,踏上這台平衡訓練機,您一定會大呼過癮,感受到比平時用手操縱搖桿更刺激有趣的快感喔!在嘗試遊戲破關的同時,您的全身都會達到運動效果,平衡感也愈練愈佳!

互動式平衡訓練機
互動式平衡訓練機

 



* 點閱數215
更新日期:2019-12-18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