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人工智慧技術與應用趨勢研討會
活動日期:2017-06-26
活動內容:
由於電腦運算和數據分析的速度加快與成本降低,近幾年來機器在影像辨識和語音辨識達成任務的性能已經超越人類,因此人工智慧被視為是翻轉產業的革命型技術,其相關領域技術的進展帶來新的市場和機會。全球主要廠商以自行研發和併購方式取得AI核心技術或創新營運模式,矽谷的企業和研究機構之AI發展能量居領導地位。為了掌握人工智慧所帶來產業轉型的機會,各國政府透過研發計畫布局相關技術和應用,以及修訂法令與人才培育創造AI發展的制度環境。

在經濟部技術處的支持下,工研院產經中心和史丹福大學建立長期的共同研討平台,今年邀請史丹福大學人工智慧學者和創業家來台,分享矽谷和史丹福在人工智慧發展的進展和趨勢。敬邀國內產官學研各界專家與會,透過此次前瞻知識分享和交流機會,啟發台灣發展和應用人工智慧的方向與思維。


* 點閱數1112
更新日期:2017-06-27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