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智慧型紡織品創新趨勢研討會
活動地點: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大智館A210演講廳(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6號)
活動日期:2018-07-18
活動內容:
根據美國Marketsandmarkets預測,2020年全球智慧型紡織品市場規模可達47.2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高達34%,全球智慧穿戴式裝置市場邁入成長期,智慧衣是亮點之一,展現「智慧」概念的應用於生活娛樂、居家照護、安全防護、運動休閒等領域的智慧衣,或以具回饋功能的互動式布料結合AR/VR技術,使紡織品成為娛樂商品等。因智能型紡織品深具技術挑戰性,在關鍵技術進步的驅動下,這一趨勢非常重要投資資金和主要參與者進入市場。產業鏈範疇含括紡織、電子、光電、資通訊、工業設計等,跨界整合串聯創造紡織科技智慧產業完整供應鏈,讓您掌握最新資訊,共創無限商機。


* 點閱數548
更新日期:2018-08-02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