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未來電子商務發展趨勢與商機
活動地點:集思臺中文心會議中心G1會議室 (臺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107號4樓)
活動日期:2018-08-23
活動內容:
近年全球電商市場持續成長,網路逐漸成為關鍵零售通路,相關國際大廠如Amazon、阿里巴巴更成為零售業中一股新的主導力量,引領新零售、新店型、智慧購物等趨勢之發展。本次分享會重點包含零售環境掃描、國際重要趨勢及臺灣產業現況,從中剖析關鍵議題,並提出未來的展望。

另一方面,為了從競爭激烈的行動支付市場中脫穎而出,國際品牌業者如VISA、螞蟻金服、PayPal、Starbucks、Amazon、Apple、LINE等,積極結合多元應用情境或尋找合作夥伴,甚至透過排他協議拓展全通路勢力,這股全球趨勢也帶動臺灣市場的變化。本次分享會聚焦行動支付國際品牌業者布局脈絡、應用情境案例及國內消費市場現況,分析未來發展趨勢。


* 點閱數619
更新日期:2018-08-31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