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臺灣國際遊艇展
活動地點:高雄展覽館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活動日期:2018-03-15
活動內容:
「臺灣國際遊艇展」為國內遊艇及相關設備及海洋產業唯一專業展覽。為呈現臺灣身為「遊艇王國」的最佳形象,本展將展出涵蓋遊艇及相關產業各面向的優質產品及專業服務,預計將成為國際買主在亞洲地區進行採購的最佳交易平臺。此外,臺灣國際遊艇展的舉辦城市-高雄,正座落於全臺最大的遊艇產業聚落中,來自全球的專業買家更可於參觀展覽之餘,直接前往在地船廠進行客製化遊艇下單,親身體驗臺灣遊艇的高級工藝之美。

本展覽品項主要有各式遊艇、帆船、動力船;相關機械、動力設備及零配件;船舶檢驗、設計、運輸服務、公會服務;水上運動、休閒及觀光等,並有提供民眾搭乘遊艇之服務。

另船舶中心亦設立展覽專區,展現歷年經濟部科技專案成果_複合動力管理技術及操船模擬器;遊艇部份,展出遊艇檢丈服務、各式遊艇及船舶設計成果、以及有助國內遊艇廠商提生產線效能之數位化遊艇生產技術,達到技術商品化之效益。


* 點閱數333
更新日期:2018-08-31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