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新媒體經濟下的發展趨勢與商機
活動地點:蓮潭國際會館102會議室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活動日期:2018-11-08
活動內容:
隨著網際網路發展、行動裝置普及,賦予民眾資源並鼓勵創作的「自媒體」(We Media),進一步改變閱聽人生產內容與接受訊息的形式;相對於過去文字、圖片為主要創作形式的限制,自媒體在提供影音多媒體(包括直播)作為主要訊息創作形式,並提供跨平台的內容交流下,進一步顛覆傳統媒體生產內容的模式;在用戶可自由創作、瀏覽之下,使得如何找到目標族群,並有效行銷成為廣告商、業者重要問題,而對於使用者而言,也期望在資訊氾濫的網路上快速獲得感興趣的資訊。

因此,本活動將從新媒體現況與發展趨勢提供業者洞察未來服務的轉型及契機,另外也將解析數位娛樂未來的發展趨勢及潛在的商機,協助業者及時掌握數位經濟未來的發展動向,作為未來拓展市場之參考。


* 點閱數426
更新日期:2018-11-14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