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智慧眼鏡應用技術研討會
活動地點:體感辦公大樓 (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號2樓)
活動日期:2018-11-27
活動內容:
據市調研究機構Tractica預測,智慧眼鏡的全球市場將從2016年的15萬台出貨量成長到2022年的2280萬台,產值將從2006年的1.386億美元增長到2022年的197億美元,市場潛力不容小覷。我國產業耕耘此技術領域多年,並具備合適場域發展垂直應用解決方案,未來發展潛力無窮。

在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支持下,資策會智慧系統研究所(資策會系統所)投入研發智慧眼鏡工業應用解決方案(III Workforce) ,且為協助業者搶佔全球智慧眼鏡商機,打造臺灣成為全球智慧眼鏡軟硬體整合方案之基地,積極聯手佐臻股份有限公司、愛普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pson)、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及產業鏈策略夥伴於今年(2018)正式成立「台灣智慧眼鏡產業協會」,致力於推動整合我國之上下游產業鏈,建立跨領域智慧眼鏡解決方案。

此次活動由資策會系統所主辦、台灣智慧眼鏡產業協會與Digi+數位經濟推動辦公室協辦,邀請Qualcomm技術總監、Epson智慧眼鏡事業部總經理、佐臻 梁董事長與相關領域專家,分享智慧眼鏡發展趨勢與應用。並響應高雄市推動體感科技園區計畫,特別於高雄體感辦公大樓舉辦本研討會,期望促進高雄與南部相關業者投入發展智慧眼鏡應用。


* 點閱數418
更新日期:2018-12-19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