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工業智慧製造解決方案研討會
活動日期:2021-09-02
活動內容:
因全球製造供應鏈受到疫情衝擊,工廠勞動力短缺使產量與產能下滑至少20%,其凸顯各國製造業的風險,也加速企業對智慧製造的迫切需求。

因此,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與大聯大世平集團受經濟部指導將舉辦工業智慧製造解決方案研討會,共同針對製造業者轉型為智慧製造生產之議題,提出次系統解決方案(Sub-System Solution)及系統整合解決方案(Turnkey Solution),以及分享經濟部技術處支持開發之智慧製造機邊運算App模組(精密零件加工邊緣運算服務模組開發及環境建構計畫成果)。

此外,為能協助系統整合商與應用企業的物聯網系統順利落地於生產工廠中,將於會議與來賓現場QA交流,以及透過發放調查問卷,了解來賓需求以進行後續技術開發調研與技術合作諮詢。


* 點閱數39
更新日期:2021-11-19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