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
活動日期:2022-12-02
活動內容:
生技中心(DCB)在經濟部技術處科專長期支援下,以三大亮點技術平台展出「核酸藥物生產製程開發」(mRNA-LNP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標的蛋白質降解平台」(Targeted Protein Degrader Platform)及「全人抗體庫應用於抗體藥物開發」(Full Human Synthetic Library for Antibody Drug Discovery),藉由專業技術交流,促進研發成果之技術移轉及研發合作之效益。現場運用Poster 「生醫直白說」、「mRNA神之手」小遊戲,以科普方式讓大家有感,原來這些專業技術竟與自我健康密切相關,激發民眾關注健康意識,珍愛自己就從現在開始!

同時DCB實踐ESG(企業社會責任)永續發展理念,將技術處科專創新研發信念向下紮根,藉由淺顯易懂的方式傳遞給生技產業明日之星(高中生參訪團),讓年輕學子們快速了解生醫應用面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並和課堂所學進行連結,為未來科系選擇及職涯發展超前部屬。


* 點閱數17
更新日期:2023-02-07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