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分子複合技術應用於眼藥滴劑

 

獲獎年度:2023|執行單位: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超分子複合技術應用於眼藥滴劑」,就是一種讓眼藥精準傳輸的技術,直達眼底的病灶進行治療,解決患者不需要到醫院讓眼睛打針,在家滴眼藥水即可治療,該技術已應用於治療濕式黃斑部病變並技轉信力生技,並已進入二期臨床試驗中。

 

超分子複合技術眼藥滴劑 「超分子複合技術應用於眼藥滴劑」是一種讓眼藥精準傳輸的技術,直達眼底的病灶進行治療,解決患者不需要到醫院讓眼睛打針,在家滴眼藥水即可治療,該技術已應用於治療濕式黃斑部病變並技轉信力生技,並已進入二期臨床試驗中。

 

技術特色與應用現況

  • 為一種讓眼藥精準傳輸的技術,直達眼底的病灶進行治療,解決患者不需要到醫院讓眼睛打針,在家滴眼藥水即可治療。
  • 已應用於治療濕式黃斑部病變並技轉信力生技,並進入二期臨床試驗。

 

技術影片

* 超分子複合技術應用於眼藥滴劑

 

資料來源: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更新日期:2023-06-28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