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訊息
:::

活動訊息

(7月21日) 祈福的瞬間,夢想的開始記者會
種類:活動訊息  發布單位:技術處  發布日期:2022-07-14 10:00
隨著5G及AIoT科技應用服務發展,推動越來越多產業跨域整合發展新智慧育樂新應用,而這些創新技術,也需要適合的場域才能彰顯完整的特色。高雄近年來打造了國家級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搭配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的高科技產業,不但逐步建構出5G AIoT完整的環境與供應鏈,更促進高雄新創群聚及橫向鏈結,帶動在地創業生態發展,彰顯南臺灣科技創新與人才南向成果。經濟部技術處支持工研院開發全球首創祈福許願樹,親自透過沉浸式的3D互動體驗,以LINE將各式祝福訊息傳遞到許願樹上,感受3D顯示器與互動感測模組在視覺、聽覺全方位的互動效果,更展現工研院攜手多元產業鏈,開創軟硬整合、虛實互動的夢想新未來。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 / 日期
活動資訊
祈福的瞬間,夢想的開始記者會
(2022-07-21 10:00 ~ 2022-07-21 11:00)
活動地點: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活動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
聯絡人:工研院 黃馨儀
聯絡電話:0925073067
QR Code
祈福的瞬間,夢想的開始記者會活動資訊QR Code
* 點閱數147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