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訊息
:::

活動訊息

(8月17日) 預見永續新商機-南臺灣淨零碳排論壇暨特展
種類:活動訊息  發布單位:技術處  發布日期:2022-08-10 10:00
科技創新為產業轉型升級的重要一環,為均衡南北產業發展,政府積極推動南部產業之發展與建設。在各國政府紛紛宣布2050淨零路徑下,「淨零永續」已成為產業發展之顯學。工研院長年鎖定南部產業需求,成立「南部產業創新策略辦公室」,整合產學研之技術能量,透過創新及高附加價值之研發技術,以作為臺灣南部產業翻轉升級的強力後盾。

謹訂於2022年8月17日於沙崙綠能科技示範場域舉辦「預見永續新商機-南臺灣淨零排放論壇暨特展」,活動將針對目前淨零排放的發展趨勢以及創新技術進行分享,工研院也將展出4大領域,共20項以上的淨零排放技術與服務,期待能與南部產業共創永續商機。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 / 日期
活動資訊
預見永續新商機-南臺灣淨零排放論壇暨特展
(2022-08-17 09:30 ~ 2022-08-17 15:40)
活動地點:沙崙綠能科技示範場域 E棟104國際會議廳
活動地址:臺南市歸仁區高發二路360號
聯絡人:工研院 王友信
聯絡電話:03-5914903
QR Code
預見永續新商機 南臺灣淨零碳排論壇暨特展活動訊息QR Code
* 點閱數291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