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訊息
:::

活動訊息

(12月1至4日) 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
種類:活動訊息  發布單位:技術處  發布日期:2022-11-24 11:00
在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支持下,生技中心(DCB)以三大亮點技術平台展出「核酸藥物生產製程開發」(mRNA-LNP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標的蛋白質降解平台」(Targeted Protein Degrader Platform)及「全人抗體庫應用於抗體藥物開發」(Full Human Synthetic Library for Antibody Drug Discovery),藉由專業技術交流、創新技術分享會等方式,促進研發成果之技術移轉及研發合作之效益。同時,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向民眾傳達研發成果運用與生活連結性,激發民眾關注自我健康意識,健康愛自己就從現在開始!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 / 日期
活動資訊
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
(2022-12-01 10:00 ~ 2022-12-04 16:00)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1館4樓,攤位號碼:L102
活動地址:臺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聯絡人:生技中心 王佳鳳
聯絡電話:02-77003800分機5242
QR Code
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活動資訊QR Code
* 點閱數68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