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訊息
:::

活動訊息

(12月7日) 2022數位轉型線上論譠 打造精準熱銷力!
種類:活動訊息  發布單位:技術處  發布日期:2022-11-30 11:00
經濟部技術處補助商研院執行「新常態下服務科技輔助數位轉型計畫」,將科技輔助數位轉型解決方案推展至服務業、甚至醫療業的場域,改造其現有服務與商業模式,發展對於消費者的全新體驗,以新/最適的商業獲利模式,整合與發展新的生態系。

2022數位轉型線上論壇,結合產業發展趨勢、台商利基優勢、標竿企業解析,呈現「新常態下服務科技輔助數位轉型計畫」之精神、成果、成效,提供線上論壇觀看者全方位轉型思考與參考,進而促進產業數位轉型推動。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 / 日期
活動資訊
2022數位轉型線上論譠 打造精準熱銷力!
(2022-12-07 13:00 ~ 2022-12-07 17:00)
活動地點:商研院Facebook
聯絡人:商研院 何舒毓
聯絡電話:02-77561751
QR Code
2022數位轉型線上論譠 打造精準熱銷力!活動資訊QR Code
* 點閱數189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