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常見問答 > 業界研發補助
:::

業界研發補助


由產業技術司承辦的業界研發補助包含「A+企業創新研發淬鍊計畫」「無人載具科技實證運行補助計畫」及「領航企業研發深耕計畫」

* A+企業創新研發淬鍊計畫:推動引導企業投入更具價值的前瞻產業技術開發,並鼓勵進行垂直領域及跨領域整合,使產業創新成果發揮更大效益,完備我國產業生態發展。

* 無人載具科技實證運行補助計畫:以補助業者進行運行驗證方式,鼓勵業者發展及落實無人載具科技創新應用,並帶動無人載具多元應用與服務發展,以落實無人載具科技產業化發展。

* 領航企業研發深耕計畫:引領臺灣成為全球高科技研發中心,強化我國領導型產業技術研發實力,吸引國際大廠(國內外領導廠商)在臺紮根前瞻技術,結合我國產業鏈合作研發,打造研究、共創及發展的分工合作體系,領航布局產業新藍海。
 

請依照您的需求選擇下列補助計畫,並進入該類別常見問答。

更新日期:2023-09-25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