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國營事業

高雄花卉農園中心小火車(花卉農園中心站)

申辦須知圖示 申辦須知
糖廠小火車,俗稱「五分車」,是臺灣糖業興盛時期的重要運輸工具,其完整的糖業鐵路網絡更曾扮演臺灣載客與貨運的重要角色。台糖公司現在雖然僅剩虎尾糖廠、善化糖廠仍持續製糖,然而各地糖廠五分車鐵路運輸並未因此停歇,而是轉型朝向休憩觀光用途,並提供便捷的線上預約搭乘服務,帶領遊客體驗昔日的糖鐵景緻。
1、本預約系統僅提供平日搭乘,並且人數為30人以上之團體報名使用,須至少7日前預約完畢,登記預約後本園區會由專人致電或e-mail回復確認訂位細節。另外如假日有預約大型團客(30人以上)的需求,敬請直接來電預約。
2、每位收費50元,基本人數為30人,即基本車資為1,500元。超過30人者依實際人數計費,例如36人共計1,800元。
3、若時段上有特別需要,請於08:00~12:00;13:00~17:00上班時段,致電07-6128473洽詢,謝謝。
4、例假日開車時刻表以及費用價格:請參考閱讀高雄花卉農園中心五分車票價表【請按此另開視窗連結票價資訊,https://www.taisugar.com.tw/chinese/Attractions_detail.aspx?n=10048&t1=&t2=&s=31&p=27】,或參考預約填表之計費方式說明。
5、高雄花卉農園中心地址:825高雄市橋頭區創新路93號
連絡窗口圖示 連絡窗口
高雄花卉農園中心:(07)612-8473
點閱數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