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7-08 18:13
國際貿易局

展覽補助加碼再升級 即日起受理申請

點閱數1584
為協助振興受疫情影響的我國會展產業,經濟部再次推出展覽補助,即日起受理申請
為協助振興受疫情影響的我國會展產業,經濟部再次推出展覽補助,並自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受理符合條件的業者申請。

經濟部參酌前次補助辦理情形及業者反饋意見,提高本次補助額度,國際展每展基本補助220萬元、國內展每展基本補助金額110萬元。經濟部額外訂定加碼補助標準,針對大型國際展規模達800個標準攤位、國內展規模達500個標準攤位的展覽,依攤位數級距標準增加補助。國際展和國內展最高補助上限分別為500萬元以及200萬元。

本次補助方案規定,接受補助的展覽主辦單位必須將補助款9成回饋給國內參展廠商,雙效鼓勵參展及辦展。至於上半年已辦理完畢的展覽活動,只要符合申請條件亦可提出。如補助經費用罄,即提前截止申請。

經濟部已經公告完整的補助申請須知,有意申請的業者可以到國際貿易局經貿資訊網「疫情因應及紓困振興」專區下載。

為利業者瞭解展覽補助方案內容,貿易局將於7月19日上午10時於台北世貿一館第3會議室辦理說明會,並將同步進行線上直播,歡迎國內各展覽主辦單位踴躍報名參加。

國際貿易局發言人:李副局長冠志
聯絡電話:02-2397-7109、02-2397-7198
電子郵件信箱:gjlee@trade.gov.tw

國際貿易局聯絡人:貿易發展組鄭科長蕙玲
聯絡電話:02-2397-7324
電子郵件信箱:hlcheng@trade.gov.tw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