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7-23 12:00
台灣中油公司

高雄市中油海洋天堂休憩園區揭牌 歡迎親子同遊

點閱數347
高雄市中油海洋天堂休憩園區揭牌 歡迎親子同遊
    位於亞洲新灣區高雄展覽館旁的「中油海洋天堂休憩園區」,今(23)日由台灣中油公司董事長李順欽、立法委員賴瑞隆及高雄市副祕書長陳盈秀等人共同揭牌,這是一座親子共融式休閒園區,規劃了不同主題遊戲區,歡迎高雄市民到此休憩、遊樂。

    「中油海洋天堂休憩園區」位於高雄港旁,占地約1.2公頃,周邊除了高雄展覽館外,亦有新光公有停車場,台灣中油為回饋地方同時帶動當地發展,將該區規劃為「中油海洋天堂」共融式休憩園區,規劃17項遊具設施及體健設施。

    施工期間經歷疫情及天候等因素,加上CNS安全地墊規範修改及遊具檢測等過程,終於順利通過標準檢驗局及台灣商品檢測驗證中心層層安全檢驗,為顧及炎熱高溫天氣,加強了遮陽措施,並增加夜間照明部分,營造星光區,整座園區順利完工於今日揭牌啟用。

    董事長李順欽表示,「中油海洋天堂休憩園區」是一座企業連結在地、台灣中油連結港都的共融場域,也是家庭共融、親子同樂的遊戲天堂,為了環境永續、社會共融、公司治理(ESG)的三贏,台灣中油多年來持續關懷弱勢、致力能源教育、公益睦鄰、帶動地方發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今日「中油海洋天堂」的揭牌,就是社會共融的體現,再一次展現了企業ESG的核心價值。

    園區設計結合台灣中油及亞洲新灣區海洋意象,打造小型遊樂區及體健區等,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油桶造型座椅及可愛的「中油寶寶」,另外還可體驗5G AIOT智慧娛樂互動遊戲,歡迎家長帶著孩子來此一遊。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張瑞宗發言人
聯絡電話:02-87258125、0912-265-901
Email:009733@cpc.com.tw

新聞聯絡人:李克齊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209007@cpc.com.tw

活動聯絡人:煉製事業部行政室主任林麗玲0966-692-930

其他相關業務詢問請洽本公司1912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