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12-28 18:49
台灣糖業公司

台糖年節前推出平價商品是既定政策,與媒體所報導的消費券並無關聯

點閱數192
有媒體報導台糖將會配合政府為消費券設計消費方式,此非公司政策,特此澄清。台糖原就配合經濟部政策,設置平價專區或推出平價商品,與民眾共同過好年,與報導所稱的發券政策無關。

台糖將於明年1月開始,在全台20家蜜鄰超市設置平價商品專區,除提供台糖自產有機米、食用油、砂糖、罐頭及安心豚冷藏、冷凍生鮮豬肉等5大類民生必需品,並幫顧客精心挑選合作廠商提供之平價雞蛋、泡麵、麵條、衛生紙等優質產品。

台糖指出,除台糖自身蜜鄰通路外,透過經濟部的協調,平價商品也會進駐全聯、楓康、家樂福、大潤發等連鎖通路。但仍要強調,目前並無另外規劃發券的消費方案,相關決策仍應由政府確認。

台糖新聞聯絡人:
秘書處 公關組組長 張木榮
電話:06-337-8819,手機:0920-636951
電子郵件:a63449@taisug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