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3-01-20 11:00
台灣中油公司

春節服務不打烊 台灣中油陪您一起過好年

點閱數965
台灣中油公司在春節期間持續提供服務,除部分加油站營業時間略作調整外,其他主要地區的直營加油站仍將維持24小時全天候營業以滿足消費大眾的加油需求;歡迎大家返鄉或出遊到台灣中油加油站加油,喝一杯好喝的「Cup & Go 來速咖啡」再出發!

為服務春節期間返鄉及外出旅遊的顧客,台灣中油加油站將於春節連假期間加強公廁清掃人力,提供民眾一個乾淨、舒適的友善如廁環境,體會到「來中油好方便」;自有咖啡品牌「Cup & Go 來速咖啡」已陸續在各地加油站設點,從北到南共116座加油站販售,歡迎民眾在旅途中到加油站休息、加油、喝咖啡。此外,為增添年節喜氣氛圍,自1月13日起,民眾凡在台灣中油加油站加油或消費即可獲贈應景春聯及紅包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灣中油表示,身為國內油品市場領導品牌,為提供顧客更優質的服務,持續提升軟硬體服務品質、優化「中油Pay」行動支付及推出自有咖啡品牌「CUP&GO來速咖啡」,因此讓品牌深受消費者肯定,連續第22年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公廁服務」更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獎」。
   
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台灣中油未來仍將秉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貢獻最大」的經營理念,持續為國人服務,恭祝大家新春快樂,兔年行大運!各項服務相關資訊及營業時間可至台灣中油全球資訊網查詢,或透過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1912洽詢。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張瑞宗發言人                    
聯絡電話:02-87258125、0912-265-901    
Email:009733@cpc.com.tw  

新聞聯絡人:李克齊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209007@cp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