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3-03-22 18:25
水利署

感謝國軍協助擴大水庫清淤,水利署長獲知官兵受傷即刻前往醫院慰問

點閱數253
感謝國軍協助擴大水庫清淤,水利署長獲知官兵受傷即刻前往醫院慰問1
 本(22)日上午國軍進行曾文水庫清淤作業時,一部傾卸車作業時傾倒,造成兩名官兵受傷。經濟部王美花部長聞訊後,即請水利署賴署長立刻代表中央旱災應變中心及經濟部,南下至國軍高雄總醫院慰問受傷的國軍弟兄,不僅對國軍致上最高敬意,也非常感謝國軍弟兄姊妹對抗旱清淤工作的協助。

 賴署長表示,感謝國軍全力投入南部抗旱任務,自接受清淤任務後,旋即於一週內完成整備,並於3月15日起動員54工兵群及工兵學校訓練中心共計186員官兵、裝備機具49部積極協助曾文水庫、阿公店水庫擴大清淤任務。
水利署感謝國軍除了肩負保家衛國重責大任外,於精實的任務演訓之餘,仍戮力協助擴大水庫清淤工作。水利署將持續與國軍合作完成擴大水庫清淤任務,有效提升水庫蓄水容量,增加水資源抗旱韌性。

水利署發言人:王副署長藝峰
e-mail :a15w240wra.gov.tw
辦公室電話:(02)37073000 行動電話:0933-012183

承辦單位:水利行政組 副組長曾瓊玉
e-mail :a660020@ wra.gov.tw
辦公室電話:(04)22501333  行動電話:0928316817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