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4-01-17 14:00
台灣自來水公司

台水歡慶五十週年 13區處單車環島接力象徵世代傳承

點閱數244
台水歡慶五十週年  13區處單車環島接力象徵世代傳承-合影

台灣自來水公司五十週年慶系列活動陸續開跑,今(17)日上午由董事長李嘉榮主持淨水場巡禮-自行車接力授旗儀式,總經理李丁來、副總經理武經文、蕭淑貞領騎,從台中市的總管理處出發,向彰化給水廠前進,預計10天內接力完成單車環島巡禮。

台水表示,台水在地深耕50年,淨水場與自來水管線遍布全台,這次藉五十週年慶祝活動,由全台13個區處各推派5-6名員工組隊接力環島,最南至牡丹淨水場,最北達暖暖淨水場,透過串聯淨水場供水版圖,象徵台水供水不間斷及世代傳承之使命,迎向下一個五十年,也希望透過這次活動加深員工與土地的情感連結。

除單車環島外,台水同時舉辦一系列歡慶五十週年相關活動,廣邀民眾同樂,相關訊息請台水官網五十週年專區( https://www.water.gov.tw/ch/Subject?nodeId=8202 )查詢、預約。

經濟部 台灣自來水公司
發言人:武經文 副總經理
聯絡電話:04-22244191分機205,行動電話:0934-262835
電子郵件信箱:jingwen@mail.water.gov.tw

聯絡人:供水處 何承嶧處長
聯絡電話:04-22244191分機350,行動電話:0905-392180
電子郵件信箱:ciho@mail.water.gov.tw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