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4-02-14 14:00
水利署

水利人員年節暖心出勤,穩定家家戶戶團圓用水

點閱數188
水利人員年節暖心出勤,穩定家家戶戶團圓用水-石岡壩 (2)
龍年到,萬家祥和團圓慶春節,水利同仁暖心出勤,守護年節穩定供水。水利署表示,即便春節假期,仍有一群水利署同仁全天候守視水庫,堅守工作崗位做好水源管控,讓民眾安心有水過好年。春節期間水利署特別前往石門、寶二、鯉魚潭、石岡壩、阿公店等水庫管理中心,瞭解各地區供水及水庫營運情形,感謝並慰勞同仁犧牲假期出勤做好水源控管,穩定全台用水需求。

水利署說明,特別感謝各水庫管理單位同仁於春節期間不分日夜動員值勤,主動聯繫自來水單位加強做好供水調配,讓家家戶戶歡聚團圓的美好時光,用水無虞,而水利人堅守崗位,為水辛苦為水忙的無私展現,也讓國人感到溫暖及備受肯定,對於政府穩定供水努力更具信賴。

為勉勵同仁過年期間值勤辛勞,堅守每分每秒穩定社會大眾用水,水利署在此特殊時期,由王藝峰、黃宏莆、林元鵬等3位副署長及陳建成總工程司分別至石門水庫、寶山第二水庫、鯉魚潭、石岡壩及阿公店水庫瞭解最新水情狀況,感謝值班同仁犧牲小我無私奉獻精神,審慎監控及調度水源供應,讓社會大眾春節期間供水穩定,更加確保無虞。

水利署提醒大家,春節期間不忘保持平時節約用水的好習慣,珍惜每一滴珍貴水資源,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好水好健康,龍年行大運。


發言人:水利署 王藝峰 副署長
聯絡電話:02-3707-3011、0933-012-183
電子郵件信箱:a15w240@wra.gov.tw

業務聯絡人:水利署水源經營組 李亞儒科長
聯絡電話:04-2250-1203、0961-135-791
電子郵件信箱:YajuLee@wr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