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04-09 15:48
投資業務處

「N22°」新建日式高檔智能溫泉會館 四大名湯風華再現

點閱數3035
投資臺灣事務所今(9)日「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聯審會議再添2家中小企業擴大投資8億元,包括東久生技及鉑金溫泉。目前「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已召開83次聯審,通過537家中小企業投資約2,271億元,帶來21,316個本國就業機會。截至目前總計投資臺灣三大方案已帶動847家企業投資約1兆2,041億元,預估創造10萬573個本國就業機會,後續尚有60家企業排隊待審。

東久生技是飲料OEM及ODM代工製造商,專為全球知名品牌如Costco、Walmart、Coconut、ALEO及ALSOSA等從事飲品生產,品牌範圍橫跨歐、亞、美及非洲等地,銷售超過300多種品項,通過歐盟BRC認證、ISO22000及HACCP等多項認證。由於既有廠區老舊,計劃斥資近4億元在苗栗銅鑼興建現代化廠房,有效提升管理層次,符合趨於嚴謹的食安法規標準,以專業品質服務全球飲品市場。

鉑金溫泉在屏東四重溪老街區設立北緯二十二度溫泉旅館(簡稱N22°)已有十餘年,四重溪溫泉於日治時期是與關子嶺、草山、北投等處並列四大名湯,屬弱鹼性碳酸泉美人湯,當地擁有濃濃的歷史氛圍與優質的天然資源優勢。為重振四重溪溫泉的歷史榮景,計劃招募本國員工28名斥資4億元,結合數位科技與智慧化管理,於日治時期太原旅社舊址興建6層高的溫泉會館,以懷舊、創新兼容並蓄的精神,帶動溫泉街區、活化日治老街,也為地方觀光注入活水。

投資臺灣事務所新聞發言人:陳代理營運長明珠
聯絡電話:02-2311-2031分機:802
行動電話:0938-637-901
電子郵件:nicole@inve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