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1-15 11:44
工業局

「新春迎金虎 全家樂購節」只在R7創藝所在

點閱數155
2022「新春迎金虎 全家樂購節」1月15日(六)於高雄「R7創藝所在x袋寶觀光工廠」舉辦開幕活動
   為了號召南台灣紡織業者把握後疫情與春節採購商機,投入拚經濟的行列,經濟部工業局於1月15日(六)上午9點在高雄勞工公園「R7創藝所在」1F辦理「新春迎金虎 全家樂購節」活動。本次活動合台灣優良品牌,精選機能性、高功能且兼具時尚性紡織品,適合民眾健康體魄使用,讓民眾能體驗MIT優良商品。
   「R7創藝所在」是工業局為協助南台灣產業或有意往南部發展的廠商提升產業競爭力而設立,與高雄市政府合作整合當地資源,透過鞋技中心、工研院、紡拓會、塑膠中心及印研中心等法人進駐,集結袋包箱、紡織、印刷、塑膠等技術能量,就近提供廠商在商品行銷或產業轉型上一條龍式輔導,以促進產業聚落結構轉型升級;而1F空間則規劃為品牌業者試銷據點,讓南部的民眾能親身體驗MIT優質紡織品。
  活動期間由1月15日(六)至1月25日(二)為期十一天,館內集結50餘家廠商,以台灣優質襪品、鞋類、服飾、寢具及毛巾等紡織品為主,包括防風防水機能服飾、保暖長袖衫、台南手工鞋、石墨烯床組、北海道健康按摩枕、3D減壓襪、蜂巢快乾毛巾等多項優質商品,其中石墨烯床組是將碳原子透過複合方式,應用於紡織紗線中,具有抗菌、除臭、吸濕透氣及發射遠紅外線等功效的健康紡織品,在這裡可以以極優惠價格,買到安全、健康、值得信賴的臺灣製優良產品,全家大小需求一次滿足,也希望民眾能親身體驗臺灣品牌商品的優良品質,以實際行動共同支持台灣在地產業,帶動業績翻倍成長。
   本活動首日開幕有精彩的表演,還有限量的百元福袋、十元的MIT襪品及毛巾搶購活動、銅板價抗漲專區,亦提供滿額加價購、滿額加碼送,購物節期間,消費滿額送摸彩券,有機會抽中抗菌天絲寢具組或液晶顯示器等大獎。
 此外,免費的DIY體驗活動也適合親子同樂,由儂儂公司non-no贊助「虎虎生風襪子娃娃」手作及鑫興鞋業Material瑪特麗歐提供免費的DIY「蝶谷巴特創意鞋」,讓在地民眾透過手作過程,手感觸摸non-no襪子材質,或感受Material鞋子的舒適楦頭,藉以提升業者品牌辨識度並帶來更多商機。

發言人:工業局楊志清副局長
聯絡電話:02-27541255分機2902、0912-710927
電子郵件信箱:ccyang1@moeaidb.gov.tw

業務聯絡人:工業局民生化工組張雲評科長
聯絡電話:02-27541255分機2341、0928-062327
電子郵件信箱:ypchang2@moeaidb.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