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就業資訊
2023-02-01 17:48
能源局

經濟部能源局電力組科員徵才公告

點閱數162
職系:經建行政職系
職稱:科員
官等職等:委任第五職等或薦任第六職等至第七職等
名額:1名(候補2名)
性別:不限
工作地點:臺北市
上網期間:自112年2月1日至112年2月10日刊登

資格條件:
一、國內外大專院校(含或以上)畢業。
二、公務人員高考或相當等級考試及格(無特考特用限制調任),具經建行政職系任用資格。
三、具有規劃、協調、整合及管理能力。
四、通過全民英檢或其他英文檢定且持有證明者尤佳。

工作項目:
一、電力工程行業管理-電器承裝業、檢驗維護業及用電場所。
二、淨零十二項關鍵戰略-電力系統與儲能。
三、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號13樓

聯絡方式:
一、現職公務人員一律採線上應徵,請於112年2月10日前,於本頁面下方點選「我要應徵」,維護更新個人簡歷、簡要自述並上傳相關證明文件。證明文件包括: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畢業證書、現職派令、最近一次銓敘部審定函、最近5年獎懲令及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未滿5年請檢附全部年度),及其他證明文件 (如語言能力證書) 等,請將上開文件合併掃瞄為單一PDF檔案後上傳,資歷審查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資格不符(資料未備全者視同資格不符)或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二、請至經濟部能源局網站(http://www.moeaboe.gov.tw)布告欄下載範例表格填具相關資料後,e-mail至hhyang2@moeaboe.gov.tw。

三、本職缺得視需要擇優辦理面試,至多列正取1名,並得依甄選名次增列候補2名,列冊候用期間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四、如有疑問請電洽02-27757658 楊小姐。
報名日期
2023-02-01 17:48

2023-02-10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