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2-06-24 18:12
工業局

2022癌症創新精準檢測實作工作坊

點閱數78
癌症治療日新月異,掌握最新檢測及治療技術,讓罹癌患者生活品質提升並可更積極正面的對抗癌症。利用精準醫療技術,採檢不再像過往只使用侵入式活體切片方式,而可改用液態切片的非侵入性方式取得檢體;此外,利用個人化腫瘤治療方式,檢測不只做單次,持續找出抗藥性基因,對症下藥可有效提高治癒率。
為使此議題受到重視並分享新技術及應用,本次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委託金屬中心與彰化基督教醫院辦理2022癌症創新精準檢測實作工作坊,邀請醫院專家、學者及臨床醫療人員分享經驗,並邀請國內智慧醫療領域上的廠商,進行產品介紹,以促進醫謢人員與廠商的合作與交流,提升臺灣AI醫療產業的推廣應用。歡迎對精準醫療技術有興趣者踴躍參與。
活動資訊
  •  2022癌症創新精準檢測實作工作坊 (2022-07-08 13:00 ~ 2022-07-08 16:10)
    活動地點:彰基蘭醫師大樓(原福懋大樓) B1國際培訓中心望廳 (彰化縣彰化市建寶街20號B1F)
    參與人: 王先生
    聯絡人:王先生 (07-6955298#264)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聯絡單位連絡人:
王先生
聯絡單位電話:
07-6955298#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