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2-08-08 16:00
中小企業處

【線上課程】中小企業融資實務課程

點閱數55
企業在每個經營週期都面臨著不同的資金需求,如何與銀行及融資平台對接是許多企業主所面臨的難題。 本次課程將邀請信保基金代表、融資顧問、企業募資平台代表針對以下5項內容進行說明: 1.企業融資必須懂事宜 2.中小企業信用保證機制 3.企業融資新管道 4.銀行往來實務技巧 5.融資簡報常見錯誤及注意事項 傳授經營企業不可不知的財務觀念以及銀行往來技巧,從根本強化企業的融資能力、健全企業財務體質,並減少企業融資的時間及人力成本。 本課程提供後續融資培育服務,有資金需求的企業在參加該課程後,可申請由榮譽會計師/財務顧問進行一對一的融資診斷,並有機會參加融資媒合會(預計於9月辦理),與銀行及融資平台進行一對一諮詢媒合! 

線上報名:https://www.careernet.org.tw/Class-14188.html


活動資訊
  •  【線上課程】中小企業融資實務課程 (2022-08-15 14:00 ~ 2022-08-15 17:20)
    活動地點:線上 (線上)
    聯絡人:林專員 (02-23328558#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