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2-08-10 17:19
工業局

8/11(四)智慧鎖關鍵核心技術研發聯盟專題講座

點閱數59
隨著智慧家庭産業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智慧硬體走進家庭生活。其中,作爲家庭入口的智慧硬體-智慧門鎖,透過刷卡、密碼、藍牙、指紋、人臉五合一的使用方式,逐漸遍及於生活中。

為協助業者了解智慧鎖應用趨勢,經濟部工業局委託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與台灣鎖業暨五金發展協會共同辦理「智慧鎖技術聯盟推廣專題講座」,本次座談會將針對AI智慧居家/智慧家庭發展趨勢、電子鎖(功能與應用、安全等級)趨勢發展及服務模式進行交流,並搭配實體製鎖過程體驗與研習,達到智慧鎖的深入了解。

~歡迎有興趣業者,報名參加~
活動資訊
  •  8/11(四)智慧鎖關鍵核心技術研發聯盟專題講座 (2022-08-11 13:00 ~ 2022-08-11 17:00)
    活動地點:集思台中新烏日會議中心- 史蒂文生廳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
    參與人: 江小姐
    聯絡人:江小姐 ((07)351-3121#2464)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金屬中心
聯絡單位連絡人:
江小姐
聯絡單位電話:
(07)351-3121#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