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3-02-04 10:51
工業局

實驗計畫法在半導體的實例應用

點閱數30
一、課程簡介:
在要求高精度的半導體產業,製程條件最佳化是產出高良率的保證,但是也因為重要的製程條件,過多以至於最佳化非常困難及耗時,此時需要有完善的實驗規劃才能有效率的完成實驗,並獲取製程
最佳化。
本課程專門針對半導體相關製程如何有效進行 DOE 的實驗進行解說及演練,期望同學在課程後,能實際應用在自身工作上。
二、招生對象:
研發工程師、制程工程師、品管工程師、設備工程師 ,企業指定參訓人員。
三、上課時數:12小時
四、預定人數:15人
五、費用:學員負擔3960元,政府負擔9240元
六、執行計畫名稱:推動機電產業智慧製造計畫
七、開班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
八、課程聯絡人/聯絡電話:黃小姐(台南)/06-3636693
九、相關網址:https://idbtrain.stpi.narl.org.tw/
十、開班單位保留調整課程內容之權利,以上資訊若有更動,依上述網站公告為準,恕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活動資訊
  •  實驗計畫法在半導體的實例應用 (2023-02-20 09:30 ~ 2023-02-21 16:30)
    活動地點:沙崙園區 (臺南市歸仁區高發二路360號1樓)
    參與人: 黃小姐(台南)
    聯絡人:黃小姐(台南) (06-3636693)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工業技術研究院
聯絡單位連絡人:
黃小姐(台南)
聯絡單位電話:
06-363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