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2-04-11 16:06
工業局

「雲市集工業館數位點數補助計畫」開始受理申請_111年收件期間為即日起至111年8月31日止或補助點數額度用罄截止

點閱數141
一、補助資格條件:

(一)申請業者須為符合「中小企業認定標準」之中小企業,即須依法辦理公司登記或商業登記【不含本國設立及外國營利事業在台設立之分公司】,且實收資本額在新臺幣一億元以下,或經常僱用員工數未滿二百人。
(二)申請業者以製造業為限,須依法辦理工廠登記(依法免辦工廠登記者應檢附主管機關核發之證明文件)。
(三)申請業者不得有陸資投資,依經濟部商業司商工登記公示資料查詢服務之股權狀況或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之陸資來台投資事業名錄進行認定。
(四)申請業者若已曾獲得本計畫或其他雲世代產業數位轉型相關計畫補助者(包含但不限下列計畫),不得申請本計畫。
 (1)引領中小微型企業數位轉型戰略攻頂計畫。
 (2)雲世代小微企業數位轉型創新服務計畫。
 (3)雲世代商圈數位轉型及永續發展計畫。
 (4)「中小製造業接班傳承數位轉型」主題式研發計畫補助。
 (5)「消費數據驅動精準研發製造(C2M)補助」主題式研發計畫補助
 (6)「金屬製品數位轉型加值」主題式研發計畫補助。
 (7)數位雲服務主題式研發補助計畫。
 (8)雲世代農業數位轉型業界參與計畫。
 (9)建構零售暨服務業數據共享創新服務計畫。
 (10)中小企業數位共好計畫。


二、本補助相關規定事項請詳閱申請須知,申請須知等相關資料請至本補助網頁查詢。
活動資訊
  •  「雲市集工業館數位點數補助計畫」開始受理申請_111年收件期間為即日起至111年8月31日止或補助點數額度用罄截止 (2022-04-11 08:00 ~ 2022-08-31 17:30)
    參與人: 楊小姐
    聯絡人:楊小姐 (02-2709-0638分機253)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生產力中心
聯絡單位連絡人:
楊小姐
聯絡單位電話:
02-2709-0638分機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