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國際貿易
國際貿易局

「台灣經貿網元宇宙未來館」初登場

點閱數18
李副局長(左2)、黃董事長(左3)、Meta總監陳奕儒(右2),共同啟動台灣經貿網元宇宙未來館。
執行單位:外貿協會
活動地點:臺北101
活動內容: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外貿協會共同推動的台灣經貿網(Taiwantrade)B2B電子商務平台,9月27日正式啟動「台灣經貿網元宇宙未來館」(Taiwantrade Metaverse),透過領先全球的最新虛實科技整合應用,由物聯網、AI人工智慧、數位分身、360度環物攝影技術及立體顯影等多重最新科技整合而成的網路空間,將現實與虛擬世界串聯。

台灣經貿網元宇宙未來館內展示MIT產品,以智慧綠能概念為題,邀集16家企業 上架特色商品,包含AI人臉辨識視訊攝影機、無線手持抗菌機、智慧節能調光窗簾、無人電動巴士及等,只需配戴沉浸式裝備如AR(擴增實境)眼鏡或VR(虛擬實境)頭盔就可即時進入,為國內外買主與臺灣企業打造首個元宇宙電商示範館,以截然不同的方式將產品的優勢及能量展示給全世界,搶佔元宇宙生態鏈商機。
相關圖片
更新日期: 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