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4-01-25 15:00
台灣自來水公司

蛻變台水50週年特展 今起展出至31日

點閱數203
蛻變台水50週年特展 今起展出至31日-董事長、總經理與副總剪綵
為期一週的蛻變台水50週年特展今(25)日於台中放送局隆重開幕,由台水董事長李嘉榮、總經理李丁來及台中放送局館長傅琮貿一同剪綵,活動除展示珍貴的歷史文物外,現場更舉辦闖關拿好禮的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同樂。

董事長李嘉榮除現場體驗AI檢漏儀器操作外,更陪同前來參觀的小朋友玩起水質闖關活動,現場氣氛活躍,也透過活潑的闖關活動,讓自來水得之不易的觀念從小扎根。

台水表示,蛻變台水50週年特展現場除展出民國63年奉台灣省政府建設廳之命成立的文書、近年面臨的重大天然災害因應作為回顧,例如0206花蓮地震及110年百年大旱,與強化供水韌性等工程紀錄影片,並搭配水量計等器材海報、大數據漏水偵測輔助系統(WADA)發展軌跡及重要營運指標圖表,傳達台水的成長歷程及成果,讓參觀者細數艱辛耕耘的經營軌跡。

本次特展自25日至31日(29日休館)於台中放送局(台中市北區電台街1號)舉行,展覽期間特別舉辦「聽漏達人」及「水質尖兵」闖關活動,啟發參展民眾對水環境營造之意識,歡迎大家免費看展,闖關拿好禮,數量有限,把握機會!

台水同時舉辦一系列歡慶五十週年相關活動,廣邀民眾逗陣同樂,相關訊息請至台水官網五十週年專區(https://www.water.gov.tw/ch/Subject?nodeId=8202)查詢、預約。

發言人:武經文 副總經理
聯絡電話:04-22244191分機205,行動電話:0934-262835
電子郵件信箱:jingwen@mail.water.gov.tw

業務聯絡人:企劃處 何亮旻 處長
聯絡電話:04-22244191分機260,行動電話:0963-000202
電子郵件信箱:wefly@mail.water.gov.tw
相關內容